台灣大HD VoLTE上線

URMY(urmy)

2016/01/29 17:47:19

發文

#5857082 IP 188.25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新聞連結:http://3c.talk.tw/Article.aspx?ClassID=1&Article_ID=1833
內文:台灣大哥大今日宣布高音質通話HD VoLTE服務上線,將提供3G、4G網路無縫接軌技術,成為國內首家VoLTE通話不中斷的電信業者。

HD VoLTE利用4G網路傳送語音服務,不需要再像以往切換到3G網路,撥打最快可在短短1秒之內完成鈴響接通,速度遠優於3G撥打所需的5至7秒;台灣大表示,由於HD VoLTE提供比3G通話技術更廣的音域,整體音訊品質較佳,且無須擔心通話時行動上網速度受到影響。

台灣大商務長谷元宏表示,上線初期,台灣大優先提供旗下iPhone 6、6S近50萬用戶HD VoLTE服務;其他品牌機種包括三星、LG、HTC目前都在測試網路相容性,預計HD VoLTE服務會在第1季末、第2季初擴展到其他品牌機種。

心得:月租破千就免費使用HD VoLTE,這還蠻吸引人的 !
現在一般人資費配手機很簡單就破千吧!!
而且這次不像以前一樣需要切換到3G網路,感覺更方便了 ! 想試 +1
電話的音質會比較好 ~ 通話也會比一般網路電話穩定一點,
之前就跟朋友討論過這是未來會發展的,沒想到是台哥大推出了 有點意外 XD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