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WRC蒙特卡洛站事故一觀眾身亡車手領航員未受傷

@xxxaoism(k56537)

2017/01/20 16:49:43

發文

#5986865 IP 92.142.*.*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1/20 16:49:43

發文IP 92.142.*.*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7kI7G96rk[/youtube] 1月20日消息,2017年WRC世界拉力賽蒙特卡洛站發生悲劇,一位觀眾在受傷後,經過搶救無效失去生命,賽事組委會也證實了這名觀眾經搶救無效身亡的不幸消息,並表示將對這起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0524.jpeg[/img] 蒙特卡洛站也是2017年WRC世界拉力賽的揭幕戰,但在比賽中代表現代車隊出戰的新西蘭車手帕頓引發事故,根據媒體報導,帕頓在冰雪賽道上賽車失去控制,經過一個彎角時發生失控翻車,而賽車撞上山體,造成現場一名圍觀群眾嚴重受傷,賽事組委會在今早宣布這位觀眾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 儘管也有媒體報導是賽車撞到了觀眾,但從賽會聲明來看,應該帕頓撞到了山體導致事故發生,而觀眾不幸捲入到事故當中,而現場轉播鏡頭也證實,該觀眾從高處翻滾下來,這之後很多人圍了上來。 車手帕頓接受采訪時說道:“我們很難過發生這樣的事故,當時狀況並不容易描述,總之,我們震驚事故,也對所有人感到抱歉。”據悉,帕頓與領航員在這次事故中都沒有受傷,而帕頓所在車隊也針對這起事故發表聲明,“蒙特卡洛拉力賽官方將一個悲傷消息通知給我們,我們感到很悲痛,也非常傷感。”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表示對遇難者的哀悼,現代車隊決定本站收回4號賽車,退出本屆拉力賽,並將竭盡全力配合賽會調查事故,“一位受傷觀眾被直升機送到尼斯,雖然醫生全力以赴救治,可還是搶救無效,出於對這位觀眾的尊重,車隊4號車決定退出本屆拉力賽。” 相比F1運動賽事,實際上近些年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危險性更大,2013年WRC德國站發生重大事故,導致兩人失去生命,組委會隨即終止了比賽,可以說從勒芒到F1再到WRC,危險無處不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7kI7G96rk

2017/01/20 16:58:37

發文IP 92.142.*.*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7kI7G96rk[/youtube] 1月20日消息,2017年WRC世界拉力賽蒙特卡洛站發生悲劇,一位觀眾在受傷後,經過搶救無效失去生命,賽事組委會也證實了這名觀眾經搶救無效身亡的不幸消息,並表示將對這起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0524.jpeg[/img] 蒙特卡洛站也是2017年WRC世界拉力賽的揭幕戰,但在比賽中代表現代車隊出戰的新西蘭車手帕頓引發事故,根據媒體報導,帕頓在冰雪賽道上賽車失去控制,經過一個彎角時發生失控翻車,而賽車撞上山體,造成現場一名圍觀群眾嚴重受傷,賽事組委會在今早宣布這位觀眾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 儘管也有媒體報導是賽車撞到了觀眾,但從賽會聲明來看,應該帕頓撞到了山體導致事故發生,而觀眾不幸捲入到事故當中,而現場轉播鏡頭也證實,該觀眾從高處翻滾下來,這之後很多人圍了上來。 車手帕頓接受采訪時說道:“我們很難過發生這樣的事故,當時狀況並不容易描述,總之,我們震驚事故,也對所有人感到抱歉。”據悉,帕頓與領航員在這次事故中都沒有受傷,而帕頓所在車隊也針對這起事故發表聲明,“蒙特卡洛拉力賽官方將一個悲傷消息通知給我們,我們感到很悲痛,也非常傷感。”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0527.jpg[/img]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表示對遇難者的哀悼,現代車隊決定本站收回4號賽車,退出本屆拉力賽,並將竭盡全力配合賽會調查事故,“一位受傷觀眾被直升機送到尼斯,雖然醫生全力以赴救治,可還是搶救無效,出於對這位觀眾的尊重,車隊4號車決定退出本屆拉力賽。” 相比F1運動賽事,實際上近些年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危險性更大,2013年WRC德國站發生重大事故,導致兩人失去生命,組委會隨即終止了比賽,可以說從勒芒到F1再到WRC,危險無處不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7kI7G96rk



1月20日消息,2017年WRC世界拉力賽蒙特卡洛站發生悲劇,一位觀眾在受傷後,經過搶救無效失去生命,賽事組委會也證實了這名觀眾經搶救無效身亡的不幸消息,並表示將對這起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蒙特卡洛站也是2017年WRC世界拉力賽的揭幕戰,但在比賽中代表現代車隊出戰的新西蘭車手帕頓引發事故,根據媒體報導,帕頓在冰雪賽道上賽車失去控制,經過一個彎角時發生失控翻車,而賽車撞上山體,造成現場一名圍觀群眾嚴重受傷,賽事組委會在今早宣布這位觀眾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

儘管也有媒體報導是賽車撞到了觀眾,但從賽會聲明來看,應該帕頓撞到了山體導致事故發生,而觀眾不幸捲入到事故當中,而現場轉播鏡頭也證實,該觀眾從高處翻滾下來,這之後很多人圍了上來。

車手帕頓接受采訪時說道:“我們很難過發生這樣的事故,當時狀況並不容易描述,總之,我們震驚事故,也對所有人感到抱歉。”據悉,帕頓與領航員在這次事故中都沒有受傷,而帕頓所在車隊也針對這起事故發表聲明,“蒙特卡洛拉力賽官方將一個悲傷消息通知給我們,我們感到很悲痛,也非常傷感。”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表示對遇難者的哀悼,現代車隊決定本站收回4號賽車,退出本屆拉力賽,並將竭盡全力配合賽會調查事故,“一位受傷觀眾被直升機送到尼斯,雖然醫生全力以赴救治,可還是搶救無效,出於對這位觀眾的尊重,車隊4號車決定退出本屆拉力賽。”

相比F1運動賽事,實際上近些年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危險性更大,2013年WRC德國站發生重大事故,導致兩人失去生命,組委會隨即終止了比賽,可以說從勒芒到F1再到WRC,危險無處不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7kI7G96rk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