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新款MG ZS EV的鋰電池種類是三元鋰電池還是磷酸鐵鋰電池呢?

GU(johngu)

2023/01/25 23:27:18

發文

#6172091 IP 223.1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s://battway.com.tw/website/info_technology_detailed/113/mg-zs-ev-expected-to-be-listed-in-taiwan-next-year

上面引述BattWay網站的資料

GOOGLE了很多資料,只知道新款(小改款)的MG ZS EV是使用寧德時代 CATL 製造的水冷式鋰離子電池模組,但是完全查不到他到底是屬於三元鋰電池還是磷酸鐵鋰電池?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1D0wqep

而根據上述網頁的資料,較新款的MG MG4,51KWH是用磷酸鐵鋰電池、64KWH則是用三元鋰電池

小弟實在找不到MG ZS EV的電池種類是那一種,因此在專業的汽車網站UCAR討論區向各位大大請教:

它到底是用哪一種電池?51KWH小電池跟73KWH大電池都是用同樣種類的嗎?還是跟MG4一樣小的用磷酸鐵鋰電池、大的用三元鋰電池呢?

懇請解惑,感謝感謝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