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子公司CarUX參展IAA慕尼黑展 秀Micro-LED顯示屏和創新汽車科技

nanshuiyou(nanshuiyou)

2023/09/08 16:49:38

發文

#6182919 IP 104.19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群創子公司CarUX5日至10日參展德國慕尼黑IAA Mobility 2023,展出一系列具有突破、創新的汽車場域應用,展現了CarUX的創新解決方案,未來將可能改變汽車行業格局,打造先進智慧車用供應鏈。卡利百家樂破解

此次CarUX展示「55吋大型車聯網顯示器」是展覽中最吸睛項目,搭載從A柱延伸到A柱的完美曲面,並兼具絕美輪廓的外型巨型車載螢幕;同時配備副駕駛座的防窺功能,讓乘客能沉浸於車上影視娛樂,不干擾到駕乘安全。

此外,CarUX透過獨家創新技術展示「木紋隱藏顯示器」,這項技術讓屏幕隱匿在一層仿真木紋之下,讓顯示器完全融入於座艙的整體設計之中,只有在螢幕使用中,影像才會從木紋下脫穎而出。

此「木紋隱藏顯示器」共有兩款版本,第一版本是由真實的樹皮與車載顯示的結合,採用Mini-LED的高對比性能,讓原本真實木材會帶來的模糊畫面現象降到最低,兼顧了視覺表現。而第二版本,則以31吋曲面中控顯示器的形式展出,搭載了仿木紋質感的玻璃,提供了比真實樹皮更清晰的顯示效果,兩種技術都為汽車內飾設計帶來創新的可能,也提供車廠可依據不同的需求角度,選擇不同的表現特性。

同時CarUX推出一款車規等級的「9.6吋超高畫素Micro-LED顯示器」,每吋像素高達230個PPI,可解決高亮度與色彩飽和度的要求,將技術朝更接近量產的階段邁進。

CarUX亦同步展出其他創新展品,包括「12.3吋車載顯示器」,其搭載整合防窺技術與低反射技術,可大幅減少開車時的眩光問題。除此之外,今年CarUX也與荷蘭埃因霍芬大學 (University of Eindhoven) 合作,展示自動駕駛電動賽車,凸顯CarUX致力於推動自主駕駛和電動汽車技術的承諾。

CarUX本次於慕尼黑IAA Mobility 2023車展中,再次展現出CarUX對於汽車領域的創新遠見,這些創新展品與解決方案,完美融合了美學和功能,除了可提供未來更先進的汽車技術外,亦可大幅提升駕乘新體驗。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