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撿到老人機!她歸還嚇呆是「手機界勞斯萊斯」 價值超乎想像

布布(sega963963)

2023/11/21 18:44:33

發文

#6185274 IP 104.15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Nokia旗下奢華品牌Vertu被稱為「手機界的勞斯萊斯」,根據陸媒報導,江蘇一名女子在商場撿到一台樣式簡單的手機,原本以為只是老人機,之後歸還給失主,才得知該手機品牌是Vertu,價值高達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4萬元)以上。運彩UFC

陸媒新聞晨報報導,該手機失主王姓男子是一名貿易商人,他在國外訂製的限量版Vertu手機要價30多萬人民幣,因為當作工作用途,裡頭存放重要商業機密,沒想到外出時不小心在商場弄丟,只好趕緊報案請求警察協助。UFC下注

警方調查後,找到拾獲該台手機的女子,不過令人覺得逗趣的是,撿到手機的女子說,她當時看這台手機功能、樣式簡單,以為只是一支普通老人機,應該只要100多元人民幣,沒想到竟然這麼貴。

VERTU是知名奢侈手機品牌之一,普通版一般售價10幾萬人民幣,最貴高達9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00萬)。該手機擁有通訊加密技術,能防止簡訊和通話洩漏,並提供遠端鎖定及數據刪除功能,深受金字塔頂尖族群使用者喜愛。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