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瑪吉斯「Victra Sport Pro」(VSP) 環島體驗-環島接力篇

熊瑩(bearying)

2024/01/05 23:17:34

發文

#6186454 IP 1.16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去年跟大家分享過『U-CAR攜手Maxxis瑪吉斯「Victra Sport Pro」(VSP) 環島體驗活動』的換胎過程,而這次是後續的環島接力體驗活動(花蓮~台北(北返組),北返組是這體驗活動的最後一天,活動行程路線如下:花蓮u-power→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大清水遊憩區→廣食堂美食海鮮餐廳→木柵動物園停車場(採訪心得)→瑪吉斯億鑫輪胎。

   出發日112/11/23是個好天氣,到達約定好的集合地點(花蓮U-Power)後,同行的伙伴、工作人員及攝影團隊都在,沒想到我的車子也能有被u-car套牌拍照的一天😄貼好活動車貼拍照跟說明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後就依序出發了。

   第一站就先來到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喝著活動方請的咖啡,天氣真的很好藍天白雲心情都愉悅,接著前往大清水遊憩區(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特意停留的點)

算是一個新發現,不然自從有了蘇花改,都沒有什麼在走舊蘇花的,而這次因為也遇到隧道維修工程,所以這次前往台北,難得走舊蘇花公路,體驗一把山路的彎曲,但也因為施工的關係,所以其實車蠻多,速度也不快,但還是很好的體驗,因為沿途的風景真是不錯,坐在車內舒適,沒有什麼聲音,抵達大清水遊憩區後,下車走一下,看看風景接著再各自前往用餐的地方時候,由於我不小心把避開收費路段的選項給打開了,導致一路到用餐的地方,導航的路線也帶著我跟同行的伙伴一整路都沒上高速😂,真是又體驗到了鄉間小路,對原本跟我車的伙伴還有先行已經抵達餐廳的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讓大家在餐廳等了一下我們。

中午用餐也是活動方請的,果然是海鮮餐廳很豐盛的一餐用餐過程中很開心,東西很多也蠻好吃的,用餐完稍微休息後,就前往木柵動物園的停車場做拍攝及採訪心得,最後我們到台北瑪吉斯億鑫輪胎。

   整個活動下來,感謝u-car跟maxxis的安排,真的蠻開心自已幸運的由後補選上。VSP活動結束後,因為自已還有安排邊走邊玩住一晚才回家,所以在前往清水地熱的時候,遇到了下雨的天氣,所以也體驗了雨天在山路鄉道上使用VSP的感受,讓我很驚喜的是VSP真的壓到水漥也不飄且沒有什麼聲音,安靜舒適,依然很穩定,所以連副駕也睡的很安穩。

1

則留言

1

herbie 53(herbie53)

2024/01/31 23:50:35

發文

#6186773 IP 154.4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哇!真的是有得吃又有得拿(輪胎)的活動,真好~
這條的高速的胎噪大嗎?
我覺得價格不貴,如果夠安靜應該可以考慮一下~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