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瑪吉斯 Victra Sport Pro (VSP) 環島體驗-接力旅遊南迴組 -CX5-2.0

TT(tt0321)

2024/01/07 12:29:12

發文

#6186493 IP 218.16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繼上次換胎篇之後,今天要來分享本次環島體驗旅遊的台南--->>南迴段了

這是一日當天來回台東的心得….累

首先介紹今天起點是台南裕農路的U-Power電動車充電站集合車身貼活動車貼--->前往屏東枋山愛琴海景咖啡餐廳--->前往大鳥休憩區進行採訪心得--->前往台東地標TAITUNG

從距離來看今天就是一場硬仗阿(這是一日當天來回超過400KM的心得)

工作人員協助進行環島車貼與行程解說與配合事項

今日一起出發的小藍夥伴(很兇的T-ROC R),CX-5 2.0 簡直就是隻小綿羊!

今日贈送之MAXXIS帽子與VSP輪胎本人

出發前往枋山吃午餐地方,上高速公路後主辦單位U-CAR會進行各式專業角度的拍照與追焦,這邊因為拍攝安全問題就由專業的u-car來發表囉!!

在高速公路的輪胎表現上還是感受的到VSP強調的寧靜的感覺一路上胎噪聲控制的非常好

台南出發到枋山天氣晴,很快地就到午餐的景點囉(屏東枋山愛琴海景咖啡餐廳)

餐廳內有許多的裝置藝術供遊客免費拍照使用,也可以看到綿延的海岸線,也很少有遮蔽物,整個風景就是讓人心曠神怡阿,是一個有美食與風景陪伴發單放空的好地方!

其中我最好奇的是 這個馬桶~我有去看過應該是沒有人使用過……

一望無際的海岸線與天空

在餐點部份,此餐廳主要為簡餐、炸物與小火鍋為主,飲料的部分則提供咖啡、果汁、氣泡飲料,如果想在傍晚看著夕陽或晚上看著星星月亮的話也是有提供一些調酒類給大家,非常適合情侶來這浪漫的地方喔

吃飽喝足後,由於行程上有點延遲,我們就直奔下一站囉(大鳥遊憩區) ,途中會經過比較多的彎道,也就可以來測試VSP的論胎操控性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後終於到休息區囉~~此路段輪胎的表現以Q 彈來形容它,側壁支撐很有彈性,不會像性能胎這樣的死硬,保有一部分的舒適性

接著在大鳥這邊將進行U-CAR的採訪,針對VSP使用感覺及過往使用過的輪胎相比整體的感受度如何

訪問完成後,我們即將啟程往最後一站,途中的彎道與上下坡也是頗多,也是個很好測試抓地力的地方,但一路的好天氣開到這邊突然下起了大雨,遠本還開玩笑跟主辦單位說天氣很好剩下濕抓還沒測,講完馬上一路下到台東市區才停。

至於濕抓表現,在輪胎滾動性與排水性來說我覺得也是相當優異,噪音也無特別明顯上升太多,雖然下雨但我的速度並無明顯下降並且經過一些橋梁伸縮縫時我也特別注意滑動有無異常。

最後開了一個多小時到達今天最後一站,台東地標

最後感謝主辦單位MAXXIS與U-CAR辛苦的工作人員,為了提供給觀眾更好的視覺饗宴,每到一個地方除了拍照採訪外,還要飛空拍機與剪輯影片。

最後再一兩個月就會分享超過五千公里的使用心得(目前已經使用超過3000公里囉),希望可以截稿時間前達到調胎的里程,再來與大家分享磨耗及當時候的胎躁與抓地力!!!

後記:結束一天MAXXIS環島接力行程後,只好去買個麻糬與吃個米苔目就得再開三個小時趕回台南囉!!!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