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373 萬起,保時捷 Porsche SUV 電動車 Macan EV 正式公布,具有 613 公里的續航里程

Moses (kabremoise)

2024/01/29 13:40:56

發文

#6186733 IP 1.16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圖片取自porsche)

保時捷 Porsche Macan EV 在上周四正式亮相,在新加坡舉行全球首發。這款電動 SUV 最終 WLTP 續航里程達 613 公里,搭載著跑車性能和擁有更寬敞車內空間。

保時捷 CEO Oliver Blume表示這將推升 Macan 至全新的水平。作為保時捷第二款電動車,它與 Taycan 將一同構成保時捷的電動產品線,並在品牌轉型中發揮關鍵作用。

Macan EV 將提供兩種車型選擇,包括 Macan 4 和 Macan Turbo EV,兩者均搭載雙馬達AWD以提升性能。

基本款的 Macan 4  擁有 402 匹馬力,WLTP續航里程達 613 公里。

Macan Turbo 則有著高達 630 匹的馬力以及較少的 591 公里的續航里程。

(圖片取自porsche)

這款新車採用和奧迪共同開發的800V PPE 電動車平台,具備高效的直流快速充電能力。電動馬達由 100 kWh 鋰離子電池供電。保時捷新款電動 Macan 將使用中國領先電池供應商 CATL 的電池。

靠著高達 270 kW 的直流快速充電,Macan EV 可在約 21 分鐘內從 10% 充電至 80%。在 400V 充電站,高壓開關會將電池分成兩部分,兩個電池的額定電壓均為 400V,以實現高效充電。

保時捷 Macan EV 起價為 78,800 美元,而 Turbo 的建議零售價為 105,300 美元。預計今年下半年交車。

而在台灣的訂價則為 Macan 4 的 373 萬元和 Macan Turbo的 541 萬元。

#Porsche #保時捷 #電動車 #MYEV #買電動車 #美國隊長MYEV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