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西警告杜卡迪 新賽季已開始差距仍很大
#F1

TAEYANG(sauber09)

2012/04/07 11:46:19

發文

#4160777 IP 92.13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瓦倫蒂諾-羅西警告杜卡迪,他們距離領先集團的路還很長,必須在新賽季開後繼續改進賽車,否則又將是顆粒無收的一年。

2011年小飛俠轉投杜卡迪,但這支義大利老牌廠隊表現欠佳,全賽季未能獲得一個分站冠軍,更不要提及錦標爭奪中的表現。雖說在季前測試取得了進步,但與競爭對手的差距顯而易見,況且本周末開幕戰開賽在即,意圖在前往卡達之前縮小差距是不可能了。

「我很現實,而且也清楚自己的車隊處在什麼位置,本田和山葉依然是最強的兩支車隊,假設我們不在正確的改進方向上,就沒有可能縮小距離。

季前測試顯示我們的賽車GP12取得了進步,但尚不知讓我們具備爭奪冠軍的實力,車隊必須提升效率,因為對手進步的腳步仍在邁出,沒有人再想取得一無所獲的賽季。

整個冬天車隊工作的很努力,因為我們之前的改進方案有問題,所以龐大的工作量讓我們沒有任何喘息的時間,現在GP12的感覺很不錯,但一切需要通過比賽來驗證我們的工作成效。

對於比賽結果我無法做出預測,但我很期待開幕戰趕緊到來,我與車隊都會盡全力比賽。」羅西說道。 賽車 -

ESPNSTAR.COM.TW

則留言

KiMiKa(ultimatum21)

2012/04/07 15:41:54

發文

#4161058 IP 250.1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
小黑不離開McLaren我就不再支持麥拉拉~

小強(nokia0915)

2012/04/07 18:26:28

發文

#4161144 IP 242.4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位好車手
一個不爭氣的車隊 😞😞😞

NEW西班牙國家隊!(singal303)

2012/04/07 19:05:25

發文

#4161154 IP 90.160.*.*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4/07 19:05:25

發文IP 90.160.*.*

[quote=ultimatum21 (KiMiKa)]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嘆氣][嘆氣][很悶][很悶][/quote] 紅車的宿命??? 可惜的是豬腳蹄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2012/04/07 19:06:22

發文IP 90.160.*.*

[quote=ultimatum21 (KiMiKa)]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嘆氣][嘆氣][很悶][很悶][/quote]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
回應 ultimatum21 (KiMiKa) 所寫
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

阿龍索向前走(falonso2008)

2012/04/07 19:16:33

發文

#4161157 IP 246.1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

沒關西

光是看到他頭盔是西蒙+羅西版本,我今年會支持他 😇

車爛在早期 RC211V嗆狂的年代裡,羅西單靠 M1 + 動力滑胎 還是能拿第一。

期望今年能看到久違的動力滑胎技巧 🙂

不屈的精神與追求勝利的渴望

NEW西班牙國家隊!(singal303)

2012/04/07 19:24:48

發文

#4161163 IP 90.160.*.*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4/07 19:24:48

發文IP 90.160.*.*

來個新聞 [url=http://www.twowheelsblog.com/post/9625/casey-stoner-turns-down-the-electronics-dani-pedrosa-has-issues-with-it]Casey Stoner turns down the electronics - Dani Pedrosa has issues with it[/url] 卡達FP3:Stoner關掉電子系統,Pedrosa遭遇電系問題 Valentino Rossi曾稱現今的MotoGP車手為“TC世代”,但他廣泛誤解Casey Stoner利用了電子輔助系統。 今晚的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自由練習,Stoner拿下第三快,但他的最後一圈受到塞車影響,但他的第一區段速度幾乎和Lorenzo一樣快,[color="#FF0000"]不過Stoner用的是已經用過的硬胎[/color]。 Valentino Rossi once called the current crop of MotoGP riders the “traction control generation” but he widely misinterpreted Casey Stoner use of electronic aids. The reigning World Champion in tonight’s third and final free practice in Qatar may have ended up third on the charts, but he was hampered by traffic on his final run and just his T1 was almost as fast as Lorenzo’s only Stoner was on hard and used tires. Stoner: “今天大致對我們而言普遍不錯,我們在頭兩次練習遇到一些問題,不過我們在最後修正問題,這絕對是很正面的地方。 [color="#FF0000"]我們已經能把更多的電子系統關掉,現在我已對後輪的連接有更多感覺,這給了我許多信心[/color]。 讓我能在舊輪胎上做一些不錯的圈速。 整個練習期間,有幾個人穿插在我們之前,所以我們不能展現我們的真正所能,但我們知道我們的感覺是如何,我們對明天的排位賽有信心,“ Stoner很離奇的沒有說出Bautista擋到他的路線。 “Today has been pretty good for us in general, we has some issues in the first two sessions but we’ve fixed them slightly in last one which is definitely positive. We’ve been able to turn down the electronics a lot more and now I have more feeling and connection with the rear tyre which gave me a lot more confidence. This allowed me to do some good lap times with some pretty old tyres. A few people got in our way throughout the session so we were unable to show what we were really capable of, but we know how we feel and we’re confident for qualifying tomorrow,” commented Stoner who strangely enough didn’t throw a hissy fit at Bautista for holding him up and just said that it was strange that a rider with Bautista’s experience could still continue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Pedrosa則有個非常凌亂的夜晚,在FP2摔車摧毀一些信心,所幸沒有受傷,在FP3的電子問題,讓他僅居於第5落後對有0.812秒。 “今天這樣不如我們所想要的那樣順利。我在電子系統上有些問題,我無法百分百騎乘,尤其在出彎我們遇到更多問題。希望技師們能找到解決方法,讓我們明天能有個不錯的排位賽。 FP2的摔車完全出乎意料,那只是我第二次出去的第一圈,我沒有完全衝刺。但我避免受傷,所以還ok啦。“ Dani Pedrosa had a very rough night, an unexpected crash in FP2 mined some of his confidence, but fortunately he wasn’t injured, while he had electronics issues in FP3 that left him down in 5th and 0.812s from his team mate. “The day wasn’t as good for us as we would have liked. I had some problems with the electronics and I couldn’t ride at 100%, especially in the exits of the corners where we have more issues. Let’s hope the mechanics can find a solution and we can have a good qualifying session tomorrow. The crash in the first session was totally unexpected; it was on my first lap of the second exit and I was not pushing at all. But I escaped unhurt and it’s ok.”

2012/04/07 19:26:43

發文IP 90.160.*.*

來個新聞 [url=http://www.twowheelsblog.com/post/9625/casey-stoner-turns-down-the-electronics-dani-pedrosa-has-issues-with-it]Casey Stoner turns down the electronics - Dani Pedrosa has issues with it[/url] 卡達FP3:Stoner關掉電子系統,Pedrosa遭遇電系問題 [color="#FF0000"]Valentino Rossi曾稱現今的MotoGP車手為“TC世代”,但他廣泛誤解Casey Stoner利用了電子輔助系統[/color]。 今晚的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自由練習,Stoner拿下第三快,但他的最後一圈受到塞車影響,但他的第一區段速度幾乎和Lorenzo一樣快,[color="#FF0000"]不過Stoner用的是已經用過的硬胎[/color]。 Valentino Rossi once called the current crop of MotoGP riders the “traction control generation” but he widely misinterpreted Casey Stoner use of electronic aids. The reigning World Champion in tonight’s third and final free practice in Qatar may have ended up third on the charts, but he was hampered by traffic on his final run and just his T1 was almost as fast as Lorenzo’s only Stoner was on hard and used tires. Stoner: “今天大致對我們而言普遍不錯,我們在頭兩次練習遇到一些問題,不過我們在最後修正問題,這絕對是很正面的地方。 [color="#FF0000"]我們已經能把更多的電子系統關掉,現在我已對後輪的連接有更多感覺,這給了我許多信心[/color]。 讓我能在舊輪胎上做一些不錯的圈速。 整個練習期間,有幾個人穿插在我們之前,所以我們不能展現我們的真正所能,但我們知道我們的感覺是如何,我們對明天的排位賽有信心,“ Stoner很離奇的沒有說出Bautista擋到他的路線。 “Today has been pretty good for us in general, we has some issues in the first two sessions but we’ve fixed them slightly in last one which is definitely positive. We’ve been able to turn down the electronics a lot more and now I have more feeling and connection with the rear tyre which gave me a lot more confidence. This allowed me to do some good lap times with some pretty old tyres. A few people got in our way throughout the session so we were unable to show what we were really capable of, but we know how we feel and we’re confident for qualifying tomorrow,” commented Stoner who strangely enough didn’t throw a hissy fit at Bautista for holding him up and just said that it was strange that a rider with Bautista’s experience could still continue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Pedrosa則有個非常凌亂的夜晚,在FP2摔車摧毀一些信心,所幸沒有受傷,在FP3的電子問題,讓他僅居於第5落後對有0.812秒。 “今天這樣不如我們所想要的那樣順利。我在電子系統上有些問題,我無法百分百騎乘,尤其在出彎我們遇到更多問題。希望技師們能找到解決方法,讓我們明天能有個不錯的排位賽。 FP2的摔車完全出乎意料,那只是我第二次出去的第一圈,我沒有完全衝刺。但我避免受傷,所以還ok啦。“ Dani Pedrosa had a very rough night, an unexpected crash in FP2 mined some of his confidence, but fortunately he wasn’t injured, while he had electronics issues in FP3 that left him down in 5th and 0.812s from his team mate. “The day wasn’t as good for us as we would have liked. I had some problems with the electronics and I couldn’t ride at 100%, especially in the exits of the corners where we have more issues. Let’s hope the mechanics can find a solution and we can have a good qualifying session tomorrow. The crash in the first session was totally unexpected; it was on my first lap of the second exit and I was not pushing at all. But I escaped unhurt and it’s ok.”
來個新聞
Casey Stoner turns down the electronics - Dani Pedrosa has issues with it

卡達FP3:Stoner關掉電子系統,Pedrosa遭遇電系問題

Valentino Rossi曾稱現今的MotoGP車手為“TC世代”,但他廣泛誤解Casey Stoner利用了電子輔助系統
今晚的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自由練習,Stoner拿下第三快,但他的最後一圈受到塞車影響,但他的第一區段速度幾乎和Lorenzo一樣快,不過Stoner用的是已經用過的硬胎
Valentino Rossi once called the current crop of MotoGP riders the “traction control generation” but he widely misinterpreted Casey Stoner use of electronic aids. The reigning World Champion in tonight’s third and final free practice in Qatar may have ended up third on the charts, but he was hampered by traffic on his final run and just his T1 was almost as fast as Lorenzo’s only Stoner was on hard and used tires.

Stoner:
“今天大致對我們而言普遍不錯,我們在頭兩次練習遇到一些問題,不過我們在最後修正問題,這絕對是很正面的地方。
我們已經能把更多的電子系統關掉,現在我已對後輪的連接有更多感覺,這給了我許多信心
讓我能在舊輪胎上做一些不錯的圈速。
整個練習期間,有幾個人穿插在我們之前,所以我們不能展現我們的真正所能,但我們知道我們的感覺是如何,我們對明天的排位賽有信心,“
Stoner很離奇的沒有說出Bautista擋到他的路線。
“Today has been pretty good for us in general, we has some issues in the first two sessions but we’ve fixed them slightly in last one which is definitely positive. We’ve been able to turn down the electronics a lot more and now I have more feeling and connection with the rear tyre which gave me a lot more confidence. This allowed me to do some good lap times with some pretty old tyres. A few people got in our way throughout the session so we were unable to show what we were really capable of, but we know how we feel and we’re confident for qualifying tomorrow,” commented Stoner who strangely enough didn’t throw a hissy fit at Bautista for holding him up and just said that it was strange that a rider with Bautista’s experience could still continue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Pedrosa則有個非常凌亂的夜晚,在FP2摔車摧毀一些信心,所幸沒有受傷,在FP3的電子問題,讓他僅居於第5落後對有0.812秒。
“今天這樣不如我們所想要的那樣順利。我在電子系統上有些問題,我無法百分百騎乘,尤其在出彎我們遇到更多問題。希望技師們能找到解決方法,讓我們明天能有個不錯的排位賽。
FP2的摔車完全出乎意料,那只是我第二次出去的第一圈,我沒有完全衝刺。但我避免受傷,所以還ok啦。“
Dani Pedrosa had a very rough night, an unexpected crash in FP2 mined some of his confidence, but fortunately he wasn’t injured, while he had electronics issues in FP3 that left him down in 5th and 0.812s from his team mate.
“The day wasn’t as good for us as we would have liked. I had some problems with the electronics and I couldn’t ride at 100%, especially in the exits of the corners where we have more issues. Let’s hope the mechanics can find a solution and we can have a good qualifying session tomorrow. The crash in the first session was totally unexpected; it was on my first lap of the second exit and I was not pushing at all. But I escaped unhurt and it’s ok.”

阿龍索向前走(falonso2008)

2012/04/07 19:27:59

發文

#4161166 IP 246.1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singal303 (Stoner 封王!) 所寫
來個新聞

今晚的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自由練習,Stoner拿下第三快,但他的最後一圈受到塞車影響,但他的第一區段速度幾乎和Lorenzo一樣快,不過Stoner用的是已經用過的硬胎
Valentino Rossi once called the current crop of MotoGP riders the “traction control generation” but he widely misinterpreted Casey Stoner use of electronic aids. The reigning World Champion in tonight’s third and final free practice in Qatar may have ended up third on the charts, but he was hampered by traffic on his final run and just his T1 was almost as fast as Lorenzo’s only Stoner was on hard and used tires.

Stoner:
讓我能在舊輪胎上做一些不錯的圈速。
“Today has been pretty good for us in general, we has some issues in the first two sessions but we’ve fixed them slightly in last one which is definitely positive. We’ve been able to turn down the electronics a lot more and now I have more feeling and connection with the rear tyre which gave me a lot more confidence. This allowed me to do some good lap times with some pretty old tyres. A few people got in our way throughout the session so we were unable to show what we were really capable of, but we know how we feel and we’re confident for qualifying tomorrow,” commented Stoner who strangely enough didn’t throw a hissy fit at Bautista for holding him up and just said that it was strange that a rider with Bautista’s experience could still continue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今天這樣不如我們所想要的那樣順利。我在電子系統上有些問題,我無法百分百騎乘,尤其在出彎我們遇到更多問題。希望技師們能找到解決方法,讓我們明天能有個不錯的排位賽。
Dani Pedrosa had a very rough night, an unexpected crash in FP2 mined some of his confidence, but fortunately he wasn’t injured, while he had electronics issues in FP3 that left him down in 5th and 0.812s from his team mate.
“The day wasn’t as good for us as we would have liked. I had some problems with the electronics and I couldn’t ride at 100%, especially in the exits of the corners where we have more issues. Let’s hope the mechanics can find a solution and we can have a good qualifying session tomorrow. The crash in the first session was totally unexpected; it was on my first lap of the second exit and I was not pushing at all. But I escaped unhurt and it’s ok.”

Pedrosa 跑啥成績都沒關西,拜託你別在摔車或發生意外..😩

從當年企圖心很強的小子,如今卻成了傷兵王..

不屈的精神與追求勝利的渴望

NEW西班牙國家隊!(singal303)

2012/04/07 19:30:45

發文

#4161169 IP 90.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falonso2008 (阿龍索向前走) 所寫
來個新聞

Stoner:
讓我能在舊輪胎上做一些不錯的圈速。

Pedrosa 跑啥成績都沒關西,拜託你別在摔車或發生意外..😩

從當年企圖心很強的小子,如今卻成了傷兵王..

這倒是真的

期望他不要再受傷

已經數不完有幾根骨頭是原裝的😌

我想當老闆(twsnake2003)

2012/04/07 19:44:27

發文

#4161178 IP 229.14.*.*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4/07 19:44:27

發文IP 229.14.*.*

羅西可能要祈禱比賽多下雨 跟法拉利一樣靠雨站奪冠..[傻笑]

2012/04/07 19:44:54

發文IP 229.14.*.*

羅西可能要祈禱比賽多下雨 跟法拉利一樣靠雨戰奪冠..[傻笑]
羅西可能要祈禱比賽多下雨
跟法拉利一樣靠雨戰奪冠..😆
歡迎來980料理網訂購美味生鮮料理 網址:www.980.com.tw/

KiMiKa(ultimatum21)

2012/04/07 20:49:18

發文

#4161225 IP 250.118.*.* 修改過 3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4/07 20:49:18

發文IP 250.118.*.*

[quote=singal303 (Stoner 封王!)][quote=ultimatum21 (KiMiKa)]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嘆氣][嘆氣][很悶][很悶][/quote]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quote] Ducati 不是在某部份有合作關係 我不是很清楚 但有這個印象 rossi 之前還因此有機會試法拉拉的F1嗎?

2012/04/07 20:50:02

發文IP 250.118.*.*

[quote=singal303 (Stoner 封王!)][quote=ultimatum21 (KiMiKa)]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嘆氣][嘆氣][很悶][很悶][/quote]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quote] Ducati 不是在某部份跟法拉有合作關係還是怎樣 我不是很清楚 但有這個印象 rossi 之前還因此有機會試法拉拉的F1嗎?

2012/04/07 20:50:22

發文IP 250.118.*.*

[quote=singal303 (Stoner 封王!)][quote=ultimatum21 (KiMiKa)]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嘆氣][嘆氣][很悶][很悶][/quote]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quote] 我記得Ducati 不是在某部份跟法拉有合作關係還是怎樣嗎? 我不是很清楚 但有這個印象 rossi 之前還因此有機會試法拉拉的F1嗎?

2012/04/07 20:51:28

發文IP 250.118.*.*

[quote=singal303 (Stoner 封王!)][quote=ultimatum21 (KiMiKa)]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嘆氣][嘆氣][很悶][很悶][/quote]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quote] 我記得Ducati 不是在某部份跟法拉有合作關係還是怎樣嗎? 我不是很清楚 但有這個印象 rossi 之前還因此有機會試法拉拉的F1嗎? 不過我也跟你一樣是支持STONER 的 今年還是要封王的,讚~![害羞][害羞]
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

我記得Ducati 不是在某部份跟法拉有合作關係還是怎樣嗎?

我不是很清楚

但有這個印象

rossi 之前還因此有機會試法拉拉的F1嗎?

不過我也跟你一樣是支持STONER 的

今年還是要封王的,讚~!😊😊

小黑不離開McLaren我就不再支持麥拉拉~

bill(billzzzz)

2012/04/08 00:25:17

發文

#4161630 IP 187.10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

我記得Ducati 不是在某部份跟法拉有合作關係還是怎樣嗎?

我不是很清楚

但有這個印象

rossi 之前還因此有機會試法拉拉的F1嗎?

不過我也跟你一樣是支持STONER 的

今年還是要封王的,讚~!😊😊

ROSSI試FERRARI的時候
他還在YAMAHA!!!!!

能試FERRARI是因為 他是義大利人

KiMiKa(ultimatum21)

2012/04/08 02:03:59

發文

#4161793 IP 250.118.*.*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4/08 02:03:59

發文IP 250.118.*.*

[quote=billzzzz (bill)][quote=ultimatum21 (KiMiKa)][quote=singal303 (Stoner 封王!)][quote=ultimatum21 (KiMiKa)]紅車的宿命 車手很讚,車很爛 [嘆氣][嘆氣][很悶][很悶][/quote] 紅車的宿命??? 可惜豬腳蹄並不是GP賽事的法拉利 它的地位沒有本田來的高[/quote] 我記得Ducati 不是在某部份跟法拉有合作關係還是怎樣嗎? 我不是很清楚 但有這個印象 rossi 之前還因此有機會試法拉拉的F1嗎? 不過我也跟你一樣是支持STONER 的 今年還是要封王的,讚~![害羞][害羞] [/quote] ROSSI試FERRARI的時候 他還在YAMAHA!!!!! 能試FERRARI是因為 他是義大利人[/quote] 是哦 我印象中有一篇文章有提到法拉利跟Ducati 的關係 真的是因為 Ducati Ferrari 跟Rossi 全都跟義大利有關係這樣嗎?

2012/04/08 02:05:26

發文IP 250.118.*.*

是哦 我印象中有一篇文章有提到法拉利跟Ducati 的關係 真的是因為 Ducati Ferrari 跟Rossi 全都跟義大利有關係這樣嗎? Lorenzo 拿PP了 [嘆氣][嘆氣][嘆氣][生氣][生氣][吐舌頭][吐舌頭][吐舌頭]

是哦

我印象中有一篇文章有提到法拉利跟Ducati 的關係

真的是因為 Ducati Ferrari 跟Rossi 全都跟義大利有關係這樣嗎?

Lorenzo 拿PP了

😌😌😌😡😡😝😝😝
小黑不離開McLaren我就不再支持麥拉拉~

sato(satohonda)

2012/04/08 04:04:08

發文

#4161811 IP 92.142.*.*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4/08 04:04:08

發文IP 92.142.*.*

FIAT

2012/04/08 04:25:49

發文IP 92.142.*.*

修改一下,應該是萬寶路[無辜]
修改一下,應該是萬寶路😇

ZephyrWu(zephyr)

2012/04/08 10:27:29

發文

#4161875 IP 251.2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沒關西

期望今年能看到久違的動力滑胎技巧 🙂

當年 M1 的本質並不爛 ,可以到 talkgp 找 JMK 大寫的一些業界內幕看看

阿龍索向前走(falonso2008)

2012/04/08 10:54:07

發文

#4161897 IP 246.1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zephyr (ZephyrWu) 所寫

沒關西

期望今年能看到久違的動力滑胎技巧 🙂

當年 M1 的本質並不爛 ,可以到 talkgp 找 JMK 大寫的一些業界內幕看看

😩 找不到

不過網站倒是看到了

http://talkgp.com/index.php

而且開啟網頁的速度真棒 😍

我已經很多年沒看到一個網站能開啟網頁的速度這麼迅速

不屈的精神與追求勝利的渴望

維克(bvmbmb)

2012/04/09 23:53:59

發文

#4164792 IP 239.25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算了吧…
何不大方承認自己寶刀開始生鏽了?
Ducati今年的戰駒是以他為基礎與要求來打造的。
結果其他同廠(=配角)表現都比他好。
隊友Hayden還在前面殺得蠻爽的…
車子有不斷在進步,不應該把問題都往自己身外推吧?
一直講些與自己榮耀不符的話,搞什麼鬼啊?
想晚節不保也不是這樣吧…

音速貴公子(vivasenna01)

2012/04/10 08:23:39

發文

#4165007 IP 196.6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昨天羅西還說他的 Ducati 無法駕馭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98678

感覺一整個慘...
Racing is in my blood!

ROY魂(hbket)

2012/04/10 11:14:44

發文

#4165499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ROSSI明明賽後就說車子沒有依他所提供的建議去研發新車。

DUCATI本來就是不太會去理會車手回饋的車隊,很堅持主見。

ROSSI的騎車特性是很需要煞車穩定性的,但DUCATI這方面卻很糟。

那個鬼車架和引擎如果DUCATI還要繼續堅持的話,我看大概就這樣了。
I don't need sex. The government is fuck me every day!

ZephyrWu(zephyr)

2012/04/10 11:26:33

發文

#4165524 IP 82.6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去年賽季 Ducati 對 Rossi 的話幾乎可以說是有求必應 ,只差沒整台車換掉了

今年賽前測試 ,還說前端回饋比去年好很多了 ,結果連自家衛星車隊都跑在前面

從去年一路看到現在 ,反而覺得 Ducati 搞來搞去搞到兩面不是人 ...

阿龍索向前走(falonso2008)

2012/04/10 20:09:58

發文

#4166549 IP 246.1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zephyr (ZephyrWu) 所寫